共44条 123
发新话题

主题:[原创] 装饰市场和装饰公司倒闭的催化剂----东管头村装修模式!(阅读:11832 回复:43)

[原创] 装饰市场和装饰公司倒闭的催化剂----东管头村装修模式!

细心的市民一定会发现,位于丽泽桥东南角怎么会有一大片空地呢?这里要干什么?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/ l/ ~5 r/ k: h1 X$ a) T
这就是北京市政府所规划的南城建设用地,主要是用来解决当地农民上楼的建设用地,当然还会有大量的绿化;新浪乐居. I& Z" R, E
预计未来4年,这里将会有不少于10万户的居民落户居住,这就给我们建材行业开创了不小的商业机会;
8 g+ V2 Y新浪乐居仅仅是机会么?哈哈,对于成熟的市场一定是机会,当然这个机会也会给当地有经济头脑的人。bbs.jiaju.sina.com.cn2 v- [. T" t
早在10年前我就说过,装饰市场是时代的产物,是混乱的装修行业和大量的居民需求给了这个行业机会;
3 S$ ?6 q  \! H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做的好不好,有没有被绝大多数市民接受,这就看自己的心态和基本功了。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; |3 T& C$ i' S
今天上午,当地东管头村就开了一个学习班,《装修管家》培训班,以后这里的装修将实行管家式的服务和近乎垄断的经营模式
. N6 K3 s3 C东管头村为了解决村民就业,开办了这个自己管理的装修模式
; z# f& I- b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
! ^! p' F; P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自己有地就是好啊,这么大的会议室几乎没啥人用,配置还不错,人家有钱哈bbs.jiaju.sina.com.cn5 d$ Z: C4 N1 f

  o! O) u& C( K" ?' I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培训中心的谷老师,在和组织人探讨讲解的流程
. d- `, j2 o" I* l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
% R! k$ _7 @& u7 z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来的学员都是要进入管理的学员) Y+ e# h- V
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- z6 h! M# t
这里的合作社,人人是股东,人人参与,相信以后的分房、装修也会人人参与bbs.jiaju.sina.com.cn1 x; I/ M, N
买房,购房,装修论坛,房产论坛2 M" r' T  p- i) G
虽然没什么基础,但是信心和决心值得表彰
; r' k# {% J 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: ?+ w* t, ]# {
当然,还要有大量的知识讲解,也少不了各个专业的专家们
# ]  p2 t8 z$ w# u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 买房,购房,装修论坛,房产论坛) I8 Q; d+ V9 {# W
村子拆了,城里的村民也将过上城里人的生活新浪乐居. d" H, N8 r4 D
新浪乐居  ~) J8 m; m& F/ ~
因为大家都熟悉,交流早已不是问题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$ F9 z1 W1 [' w5 f
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; {4 u% U% \
村里还特意推荐了班长,
- `+ [, }. t; f: e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 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& x- ]- G4 ]2 N
虽然都不是专业参与装修管理,但是,村里村外邻里乡亲的也都好说买房,购房,装修论坛,房产论坛# x! f$ c0 i

# W) W3 p4 ?& s' n新浪乐居据东管世家装饰建材公司傅岩松总经理介绍,以后这里的建材都会来自产地;买房,购房,装修论坛,房产论坛& A& p+ {+ x" L2 A

6 |/ ^/ h3 ^! p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我们应该说,这是一种模式,是逐步取代装饰市场和建材城的集中消费的模式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/ {0 t3 i- Q( t
bbs.jiaju.sina.com.cn4 L) j7 I8 s" Z: w$ Y: F
现在的装饰市场,开门等客人的时代也将逐步被这种近乎垄断式的装修模式取代bbs.jiaju.sina.com.cn( {% `7 F- N2 Z  O
bbs.jiaju.sina.com.cn% X& |& i, W( b$ g
看这个小伙子,年纪不算大,对装修行业还是非常了解的,可谓年轻有为啊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4 j" |( n, b4 h! ?

# j. ~+ m( a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当然少不了我这样的“老前辈”式的人物,因为我们代表着那个装修混乱的时代5 R. n/ m; @) ~6 _

* O) a. E" _6 X买房,购房,装修论坛,房产论坛讲点啥呢?就说说,怎么搞好装修的监督管理吧,这也是从事这个行业的第一课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* s0 I4 ?: X; f

4 _  Y- g6 B1 Xbbs.jiaju.sina.com.cn不论从历史的角度看,还是从行业的未来上看,装饰市场势必走向灭亡,势必走向没落;
. d6 j( R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
7 I. l  f. L7 |bbs.jiaju.sina.com.cn谁让装饰市场的人都不做脸呢,市场你们十几年的时间,你们除了坑害消费者,还干了什么?买房,购房,装修论坛,房产论坛; T* X' B( e

$ A* b* T' y6 u  P6 k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原本那些瓷砖三四十块钱,你们却要买三四百;是你们太贪心了bbs.jiaju.sina.com.cn$ @, j2 H1 J" l7 o# o
9 \& D5 x4 x
相信这种新模式会得到推广,大家试想一下,如果北京周边的村镇都采取这样的办法管理装修呢
" L# Q( L# o 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3 g4 i& G1 i
那么,现有的大型装修市场将不复存在了,他们拼命提高房租,赚取不义之财的时代也将成为历史
. q  S9 H3 v* b' G( U新浪乐居 买房,购房,装修论坛,房产论坛  z! v' y9 G8 d
这些观点也将推动或改变我们的装修行业,未来是什么?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0 q% z6 c8 N* d7 ~
新浪乐居6 b* Y6 G/ F4 J( ?
现有的装修公司和装修市场将走向何方?
( W9 I# t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
买房,购房,装修论坛,房产论坛3 ]% o& @4 B4 c0 z
$ F0 C' B

& h1 l& t& z' x新浪乐居bbs.jiaju.sina.com.cn/ m) h5 c4 {- o6 J
bbs.jiaju.sina.com.cn5 V* J5 C/ Y4 e& d: x- q1 H
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  @% P8 c0 q

  j4 D, k" r新浪乐居: R+ X0 y

6 W+ E4 Q: Q买房,购房,装修论坛,房产论坛买房,购房,装修论坛,房产论坛; F. {5 L9 u, Z" X
评 分 + 威 望
顶一下
10
100%
踩一下
0
0%
我倡导健康家居、安全家居、智能化生态家居是人类所追求的,我一直在努力,收徒弟正在进行,三五年把我的智能化生态住宅传承下去!我在55岁基本退出装修行业,爱谁谁。
乐居互助验收群免费帮你验收毛坯房107747510,《保障性装修》就是保环保、保质量、保省钱;我和张工亲自操作;想来的可以加入群(1)26635104、(2)48799052、(3)9454429、(4)24781851

客厅的灯很重要

客厅的灯很重要

有规模,大家齐心,很多主料辅料都可以绕开建材市场和装修公司自 ...

有规模,大家齐心,很多主料辅料都可以绕开建材市场和装修公司自己采购了。只请些工人来就行,还能自己组个队伍,自己监管,不错

有一个取代装修公司的模式

有一个取代装修公司的模式
许国柱:好参谋工长俱乐部
装修团队1:27793743;装修团队2;36800876;
装修团队3;40791213
每个周日下午2:00举办业主、工长见面报价PK活动!!
登陆网站:www.haocanmou.com 挑选满意工长!!

Re:[原创] 装饰市场和装饰公司倒闭的催化剂----东管头村装修模式!

许大哥歪歪看您来喽~~~~~
      *^ˍ^*        北京小妞儿~~~爽歪歪

行业总得反复的去监督去说

许大哥很辛苦啊

美女啊 咋这么长时间没来啊

引用:
原帖由 80后爽歪歪 于 2012-3-6 09:19 发表
4 G9 Y8 T7 n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 许大哥歪歪看您来喽~~~~~
我倡导健康家居、安全家居、智能化生态家居是人类所追求的,我一直在努力,收徒弟正在进行,三五年把我的智能化生态住宅传承下去!我在55岁基本退出装修行业,爱谁谁。
乐居互助验收群免费帮你验收毛坯房107747510,《保障性装修》就是保环保、保质量、保省钱;我和张工亲自操作;想来的可以加入群(1)26635104、(2)48799052、(3)9454429、(4)24781851

这个模式得到推广后,装修市场就完蛋了

引用:
原帖由 一杆小烟枪cp 于 2012-3-3 22:31 发表 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- ~5 Y+ b' F4 N' l. @
有规模,大家齐心,很多主料辅料都可以绕开建材市场和装修公司自己采购了。只请些工人来就行,还能自己组个队伍,自己监管,不错
我倡导健康家居、安全家居、智能化生态家居是人类所追求的,我一直在努力,收徒弟正在进行,三五年把我的智能化生态住宅传承下去!我在55岁基本退出装修行业,爱谁谁。
乐居互助验收群免费帮你验收毛坯房107747510,《保障性装修》就是保环保、保质量、保省钱;我和张工亲自操作;想来的可以加入群(1)26635104、(2)48799052、(3)9454429、(4)24781851

这种组合是未来的方向

引用:
原帖由 装修团队 于 2012-3-4 09:43 发表
" s( Q4 `; Z& |# n房产论坛,装修论坛,业主论坛有一个取代装修公司的模式
我倡导健康家居、安全家居、智能化生态家居是人类所追求的,我一直在努力,收徒弟正在进行,三五年把我的智能化生态住宅传承下去!我在55岁基本退出装修行业,爱谁谁。
乐居互助验收群免费帮你验收毛坯房107747510,《保障性装修》就是保环保、保质量、保省钱;我和张工亲自操作;想来的可以加入群(1)26635104、(2)48799052、(3)9454429、(4)24781851

看看你们的工厂,有没有被收购的可能

引用:
原帖由 瓷之以恒良仔 于 2012-3-6 15:13 发表 新浪乐居; ?$ b( _* T0 X
许大哥很辛苦啊
我倡导健康家居、安全家居、智能化生态家居是人类所追求的,我一直在努力,收徒弟正在进行,三五年把我的智能化生态住宅传承下去!我在55岁基本退出装修行业,爱谁谁。
乐居互助验收群免费帮你验收毛坯房107747510,《保障性装修》就是保环保、保质量、保省钱;我和张工亲自操作;想来的可以加入群(1)26635104、(2)48799052、(3)9454429、(4)24781851

有创新就有进步

许国柱:好参谋工长俱乐部
装修团队1:27793743;装修团队2;36800876;
装修团队3;40791213
每个周日下午2:00举办业主、工长见面报价PK活动!!
登陆网站:www.haocanmou.com 挑选满意工长!!

呵呵我倒是希望,不过中美合资的企业,

引用:
原帖由 热心许大哥 于 2012-3-6 19:21 发表
# \; e2 }, C3 P6 |& A% i2 Nbbs.jiaju.sina.com.cn
不是一般人能收购的,老外的技术以及设备,现在引领者陶瓷行业前进。

俺也来看看你们埃哈哈。

俺也来看看你们啊。哈哈。
更多精彩案例作品尽在: 别墅装修案例http://blog.sina.com.cn/bieshuzhuangxiuanli 别墅装修设计24小时咨询电话:15168497715

现在都搞自给自足了。。。

现在都搞自给自足了。。。
儿童家具http://www.acglife.com/-中国第一动漫儿童家具品牌~酷漫居~耶~

这是一种新模式

引用:
原帖由 yummy1113 于 2012-3-8 15:05 发表 + a9 O- T- I& [1 ~( y
现在都搞自给自足了。。。
我倡导健康家居、安全家居、智能化生态家居是人类所追求的,我一直在努力,收徒弟正在进行,三五年把我的智能化生态住宅传承下去!我在55岁基本退出装修行业,爱谁谁。
乐居互助验收群免费帮你验收毛坯房107747510,《保障性装修》就是保环保、保质量、保省钱;我和张工亲自操作;想来的可以加入群(1)26635104、(2)48799052、(3)9454429、(4)24781851
 共44条 123
发新话题
查看公积金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: 插入图片请使用 高级模式

乐居网友 [会员登录]

验证码 (点击图片换一个)

[按Ctrl+Enter发布]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 清空内容 

在将帖子加入新浪网中文论坛之前您必须仔细阅读并同意下列条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