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
主题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(阅读:331 回复:14)

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针对于装修这件事而言,个人认为最不好搞定的就是窗户,因为上次家里装修的时候,在选购窗户时因大意而留下的历史遗留问题,导致我们全家几年都要忍受广场舞的噪音。终于今天下定决心,从新换个窗户。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好?
评 分 + 威 望
顶一下
19
100%
踩一下
0
0%

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装窗户要考虑的不仅仅是隔音效果,还要看看隔热保温等等方面的性能!

Re: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我对这方面真的不在行,您可否给点建议?

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个人觉得买窗户是一件很谨慎的事情。有时候可能预算不够买了便宜的窗户后续导致了隔音效果差,不隔热保温,窗户关不紧漏风等等。最好是在网上搜一下有没有门窗商家的平台,这样装上窗户出现了问题也有保障。

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个人觉得您还是多看看断桥铝的门窗,现在市面上断桥铝的门窗还是比较流行的隔音密封、隔热保温都是很不错的。建议做中高端的隔音密封、隔热保温这些效果会好一些而且使用寿命也会比较长。

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楼主您可以发一下您现在的窗户照片让我们看看嘛?我们想看一下什么样的窗户容易出问题以后选择窗的时候注意这块

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楼主我这边有几套门窗效果图,你可以看看参考一下。
本帖子内容需要审核后可见,如长时间未通过审核,请联系版主通过审核

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楼主我建议你到搜窗网看看,这个网站是一个平台,我看里面有很多门窗商家选择也挺多的,也有保障。

Re: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没错 当时装修房子的时候预算花超了 才在挑选窗户上大意了。您可以给我推荐一下网上有哪些靠谱点的门窗平台吗?谢谢

Re: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断桥铝门窗的看的也有不少。价格都不一样,里面会不会有什么猫腻啊,售后什么的有没有保障呀?这些都是我比较担心。
本帖子内容需要审核后可见,如长时间未通过审核,请联系版主通过审核

Re: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你好我进搜窗网看过商家挺多的,请问您有联系搜窗网的联系方式吗?

Re:Re:Re:求大神指点,哪个品牌的窗户隔音效果更好?

搜窗网确实很赞,我们家就是在搜窗网平台做的门窗真的很赞,很有保障。 我有他们领导的电话  郭总:137  0135  4572

我要重复一句:楼上说的很好啊O(∩_∩)O哈哈~

我要重复一句:楼上说的很好啊    O(∩_∩)O哈哈~
发新话题
查看公积金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: 插入图片请使用 高级模式

乐居网友 [会员登录]

验证码 (点击图片换一个)

[按Ctrl+Enter发布]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 清空内容 

在将帖子加入新浪网中文论坛之前您必须仔细阅读并同意下列条款